感谢每一次相遇。

【喻黄】吃个炸鸡都能秀一脸(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的日常

-从一次调查问卷开始的腥风血雨日常尬聊

-论跑题和表情包使用你是比不过荣耀大神们的


这是一篇上课实在太无聊,困到昏迷的时候为了提神码下来的,毫无逻辑毫无文笔,随意看看就好。

至于问卷上到底写了什么,大神们又是如何作答的,等我哪天想起来了或许会写一写……


风城烟雨:[配图:采访问卷.jpg]这个问卷你们都收到了没?

沐雨橙风:收到了,我还没想好怎么填呢

风城烟雨:我也还没,话说这都是什么奇怪的问题,这些记者的脑洞越来越大了……

沐雨橙风:而且我觉得问题主要都在针对男选手,私心很重啊 [意味深长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嘿这个采访问卷我也收到了,我本来还以为不就是个采访么,肯定又是要问那些已经被翻来覆去问烂了的问题,结果拿到一看居然不是

夜雨声烦:你们说那些记者整天不好好思考怎么写出好的报道,生动形象地描写一下本剑圣的英雄身姿就算了,居然还开始研究这种别出心裁的采访问题来了,是想让我们眼前一亮么?

夜雨声烦:话说回来了,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这个问卷上的问题很奇怪啊,看来我们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风城烟雨:并不想跟你所见略同[吴羽策嫌弃脸.jpg]

沐雨橙风:+1[吴羽策嫌弃脸.jpg]

王不留行:+2[吴羽策嫌弃脸.jpg]

海无量:+3[吴羽策嫌弃脸.jpg]

百花缭乱:+4[吴羽策嫌弃脸.jpg]

君莫笑:+黄少天一天的文字泡数量[吴羽策嫌弃脸.jpg]

海无量:叶修你赢了,这个数量无人能超越,我服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几个什么意思啊,怎么觉得你们对我充满了满满的嫌弃感啊?我粉丝无数帅气活泼明明很讨人喜欢好么,不服来PKPKPKPKPKPKPK!!!!尤其是叶修,赶紧出来给我受死吧!!!!!![幻影无形剑.jpg]

海无量:黄少,不是你觉得

百花缭乱:是我们就是嫌弃你

夜雨声烦:靠!!!!!!!!!!!!

君莫笑:这群不嫌弃你的人估计没有,放弃挣扎吧[叶修叼烟.jpg]

鬼刻:……为什么出现了我自己都没见过的我的表情包

风城烟雨:哦,这个啊[吴羽策式嫌弃.jpg]李轩发在我们四期生群里的,觉得很好用,就存了

沐雨橙风:李轩说是他自制的,来源于偷拍,让我们别外传,尤其别让你看见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心疼楼上

逢山鬼泣: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海无量:吴女士,能动手的就别动口了

鬼刻:[微笑.jpg]

沐雨橙风:哎呀,李轩头像灰了

海无量:啧啧啧,替他点个蜡

君莫笑:对了沐橙啊,那个问卷是什么东西?

沐雨橙风:电竞之家的记者出品,通过联盟寄到各个战队的,人手一份,要职业选手填写的,你的我昨晚给你了呀

君莫笑:还有这回事儿?你等等,我找找去

迎风布阵:[魏琛叼烟.jpg]我猜他一定是随手扔了,要么就是用来接烟灰了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魏老大出现啦,你这表情包和叶修看着像是一个系列啊,对了叶修那个混蛋刚刚说这群没有不嫌弃我的人,我才不信,魏老大你肯定不会嫌弃我的对不对?

迎风布阵:[魏琛叼烟.jpg]你想多了,我也嫌弃

王不留行:我没笑[王杰希式严肃.jpg]

海无量:我也没笑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的真诚注视.jpg]

夜雨声烦:…………魏老大爱呢爱呢爱呢,我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徒弟了啊,叶修没下限就算了你怎么能跟他一样没下限呢?!!!

海无量:黄少你这话就不对了,你魏老大的下限比起叶修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索克萨尔:我不嫌弃你@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金毛飞扑.jpg]队长!!!!!我就知道队长你最好了,话说队长他们都欺负我半天了你怎么才出现啊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嗅到了狗粮的气息……

沐雨橙风:我也……

索克萨尔:你刚刚不是说想吃炸鸡,帮你叫了个外卖,刚到,我去拿了[配图:一盒炸鸡.jpg]

夜雨声烦:[金毛摇尾巴.jpg]队长你太贴心了!!我现在就去找你!!

夜雨声烦:哦我突然想到你就在我隔壁!!!!

流云:我说怎么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味……[口水.jpg]

灵魂语者:请问黄少,见者有份么?[卢瀚文式期待.jpg]

涛落沙明:请问帅气的黄少,见者有份么?[卢瀚文式期待.jpg]

枪淋弹雨:请问英姿飒爽帅气活泼人见人爱的黄少,见者有份么?[卢瀚文式期待.jpg]

流云:为什么不问队长问黄少?[王杰希大小眼式疑惑.jpg]

灵魂语者:黄少同意,队长就会同意了

枪淋弹雨:队长不同意,黄少撒个娇,队长就同意了

涛落沙明:小卢还是太年轻啊

沐雨橙风:蓝雨集体塞狗粮,太惨无人道了[卫星射线.jpg]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要瞎了[戴墨镜.jpg]

海无量:蓝雨的训练室居然还让吃东西?还是这种罪恶的油炸食品?

索克萨尔:本来是不让的,不过今天少天想吃,就例外一次[喻文州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噢耶!好了不跟你们这群人瞎扯了,我要去吃炸鸡了,不能辜负队长的一片心意毕竟凉了就不好吃了,蓝雨的都别水群了走走走一起吃,我准了!

流云:黄少万岁![卢瀚文式兴高采烈.jpg]

海无量:话说,你们就没人注意到小卢刚刚的表情包么

沐雨橙风:你说王队的那个?[王杰希大小眼式疑惑.jpg]

海无量:对对对,就是这个[王杰希大小眼式疑惑.jpg]真是太喜感了,而且这个表情真是把困惑的表情表达的生动形象啊,王队厉害厉害

王不留行:……你们够了[熔岩烧瓶.jpg]

流云:[王杰希大小眼式疑惑.jpg]这个是刘小别前辈发过的,听说在微草内部很火,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吃炸鸡了!

王不留行:哦? [微草爸爸的微笑.jpg]

飞刀剑:卢瀚文你!!!!

冬虫夏草:刘小别你……

王不留行:刘小别,袁柏清,休息时间结束,继续训练

风城烟雨:啧啧啧,心疼微草众人[点蜡.jpg]

海无量:心疼微草众人[点蜡.jpg]

沐雨橙风:心疼微草众人[点蜡.jpg]

风城烟雨:蓝雨的去吃炸鸡了,微草的去训练了,还有人聊天么?没了那我看剧去了

沐雨橙风:那我也看剧去了,对了云秀,昨晚更新的那集我有好多想吐槽的

风城烟雨:私聊私聊

海无量:都走了?那我也撤了,找林大大聊天去

君莫笑:那个问卷我找到了,被我压在键盘下面了[配图:皱皱巴巴的问卷.jpg]

君莫笑:人呢?都没了?

君莫笑:啧,跑题速度太快了……

君莫笑:那我也撤了,打boss去


评论 ( 8 )
热度 ( 3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