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15 完)

-日常心疼乐乐(1/1)

-完结撒个花~

-谢谢诸位看官大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比心❤


15  

  新的一期校报刚刚发行就被哄抢一空,校园里的吃瓜群众们仿佛打了鸡血一样,对校报展开了疯狂掠夺。

  导致戴妍琦不得不带着人日夜不分紧赶慢赶地加印了好多次,痛并快乐着。

  校报的忠实读者们表示,这一期校报要论斤收,拿回去糊墙。

  校报的一般读者们表示,这一期校报要多收几份,至少三份,一份翻阅,一份收藏,一份安利。

  校报的非读者们这一次也拿出了热情,他们表示,这一期校报绝对会成为经典,在校报历史上留下重重一笔,要拿回去做纪念。

  让这一期校报热度如此之高的原因,自然是头版头条的惊天大八卦。

  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修成正果,开启了疯狂的无差别虐狗模式。

  虽然他俩在一起之前就已经很虐狗了,但是这人啊,一旦真的谈起了恋爱,那是真的会发光的啊。

  被无数次的闪瞎了的那一票损友们现在纷纷有些后悔。

  他们曾经抱着一颗热枕的,真诚的,看好戏——啊不对,是祝福的心,期待着喻文州尽快搞定黄少天,成为众人心里又一对儿神仙眷侣。

  闲得蛋疼的众人甚至还打了赌,赌距离新一对小情侣出现还有多久。

  然而赌这学期之内绝对能成的张佳乐现在尽管赢了,却并不怎么开心。

  你想问原因?

  那我们来看一段采访。

  “卧槽我真的快受[...]不[...]了[...]了!!!黄少天他以前三句话不离喻文州就算了,能忍,他现在句句不离喻文州啊!!!我都快能把喻文州的身高体重三围兴趣爱好人生经历背下来了啊!!!”

  “上次和大孙出去逛街,给他买衣服的时候我不小心报出来的是喻文州的尺寸啊!!!你知道导购小[...]姐打量完大孙之后看我的眼神有多么的意味深长么!!!你知道大孙看我的眼神有多么深沉阴森么!!!你知道我那天我晚上回去以后有多么——算了这个你不用知道了!!!”

  以上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想跟黄少天绝交的张先生。

  黄少天最开始其实对于公然秀恩爱这件事是很不好意思的,尤其是顶着学校里无处不在的名为“戴妍琦势力”的团体们的无数双闪闪发亮的眼睛,不过时间一长,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

  况且喻文州那么优秀,虽说已经明确的有了主,但是爱慕者还是一点都没少,黄少天倒是不怕喻文州被抢走,但是通过秀恩爱的方式给喻文州盖他黄少天专有的所属权章这种事,多多益善嘛。

  毕竟交往前就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了,因此摆脱了那层不好意思以后,黄少天这个恩爱秀那叫一个得心应手。

  “我突然发现其实秋葵好像也没有难吃到不能下咽……”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黄少天躺在操场上晒着太阳,跟张佳乐聊天。

  “卧槽?”张佳乐震惊,黄少天居然有能接受秋葵的一天,惊悚程度堪比韩文清见到人打招呼的时候会送上一个和煦的微笑。

  “你不是逗我玩儿呢吧……要么就是受了什么刺激。”张佳乐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去去去去去,我这么正经一个人逗你玩干嘛你又不好玩。”黄少天不屑地反驳完张佳乐,正色道,“周末的时候文州亲自下厨给我做了顿饭,有道菜就是秋葵,结果我发现我还是能吃下去的,不过这不是秋葵的功劳,根本原因在于文州的厨艺真是太好了!能把秋葵做的能吃真是太厉害了,不愧是文州!”

  好么,原来是口狗粮。张佳乐后悔了,自己就不该就着这个问题问下去,好奇心害死猫,俗语诚不我欺。

  于是张佳乐决定闭嘴,让这个话题自然消亡。

  “哎张佳乐你怎么不说话啊,给我点反应好不好,跟你说话呢。”黄少天并没有如了张佳乐的愿。

  “我……”张佳乐回应得完全不走心,“哦喻文州好厉害啊,给他鼓鼓掌。”

  平时你上嘴唇碰下嘴唇,就算全程没人搭理也能噼里啪啦不受影响得说个不停,从来没见你需要别人的回应,今天这是怎么回事,跟我过不去么。张佳乐把黄少天狠狠地腹诽了一通。

  “张佳乐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太敷衍了吧,我从你的言语里完全听不出来半点感情,你这也能叫夸人?!”黄少天皱着眉看张佳乐,十分的不满意。

  “我去!”张佳乐鄙视地冲着黄少天竖起了中指,“沉迷喻文州的是你不是我,你还要我怎样啊,黄少天我警告你,别得寸进尺啊!”

  “这话我可不能当没听见啊,我怎么得寸进尺了你说说看啊,就算造谣不需要成本你也不能这么个血口喷人法啊,还有啊……”

  “少天。”

  黄少天的话被刚好出现的喻文州打断。

  “哎呀文州你来啦。”看见了喻文州的黄少天瞬间把张佳乐抛在了一边,什么兄弟情谊口角斗争统统化为浮云,满心满眼里都只剩下了眼前的这个人。

  看着这一幕的张佳乐一边感叹黄少天真是被喻文州吃得死死的,一边庆幸自己可以脱离苦海了。

  喻文州总是出现的那么及时,此时此刻,在张佳乐的眼里,沐浴在午后阳光下的喻文州仿佛就是救世主,带给了他无限的希望。张佳乐顿时觉得自己刚刚不走心的夸奖实在是太对不起喻文州了,他的语调应该再真诚一点,表达应该再丰富一点才对。

  “说好的一起去看电影,时间差不多了,走吧。”喻文州伸手拉起黄少天,体贴地帮他拍了拍衣服上的灰。

“好嘞,出发出发,看电影去。”黄少天语气欢快地回复完喻文州,转头冲着张佳乐道,“今天先放过你,改日再让本少好好声讨你。”

“快走快走。”张佳乐迫不及待地挥手道别,目送着两个人逐渐远去的背影,顺手给孙哲平发了条约会信息。

  走在路上的黄少天在不停地讲着最近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喻文州在一旁微笑地听着,偶尔做出回应,气氛温暖而美好。

  只是看着这两个人,就能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不是什么永生难忘的轰轰烈烈,波澜壮阔,而是融入日常的平平淡淡,细水长流。

  幸福嘛,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END



  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些什么东西,感觉空有一堆脑洞但是根本填不上啊填不上,也是心塞塞的

  祝各位看得开心⁄(⁄ ⁄•⁄ω⁄•⁄ ⁄)⁄

  被提示说有敏感词,可是我啥也没干啊……找敏感词找到吐血……

评论 ( 5 )
热度 ( 83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