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喻黄】隔壁书店老板是我男朋友(04)END

-书店老板喻x畅销作家黄


前情回顾:01  02  03


忙碌而充实的时间总是过得格外快,本来也就没有很长的筹备过程,一转眼就过去了,郑轩十分庆幸,他在自己被闪瞎双眼之前获得了解救。

筹备过程除了充实着两个现充谈恋爱的酸臭气息以外,还是很顺利的。三个人工作起来都是比较麻利负责的人,唯一看上去不怎么靠谱的黄少天的不靠谱也只是表面现象,虽然他写文的进度不见得有多少进展,但是在签售会的事情上还是给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

签售会当天,蓝雨从早上开始就一片热闹繁荣的景象,许多黄少天的书迷们早早就来到了蓝雨,有对着蓝雨里摆着各式各样黄少天的海报拍来拍去的,还有在现场买书买的不亦乐乎的。

虽然早就知道黄少天的人气很高,但是实际看着排队来参加签售的壮观人数和长长的队伍,喻文州还是忍不住感慨,“少天还真是受欢迎。”

“那当然,我可是畅销作家,粉丝数量上千万呢。怎么样,情敌这么多有没有紧张感啊喻大老板。”黄少天此时此刻正在签售会后台,也就是蓝雨的办公室里刷着微博,听见喻文州的感叹以后放下手机,戳了戳喻文州。

“嗯……其实并没有。”喻文州摇了摇头,然后在看到黄少天明显不满而眯起来的眼睛后迅速改口,“有,我特别紧张。”

“这还差不多。所以说,喻大老板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毕竟你可是长期霸占着我这种优秀的资源。”黄少天对喻文州这种从善如流的精神很是满意。

闻言,喻文州挑起了眉毛,黄少天这话说得,仿佛他平时对黄少天不怎么好似的,也不知道是谁平时天天仗着喻文州的宠溺,嘚瑟得跟那什么一样,从职场到生活,在身边处处拉得仇恨无数。

这么一想,喻文州就觉得自己委屈极了。喻文州觉得自己委屈了,这看向黄少天的眼神就带上了那么点意味深长,然后被喻文州盯着的黄少天就毛了。

“你每次用这种眼神看我准没好事,说!你想干嘛?”黄少天默默把椅子往后蹭了蹭,试图远离喻文州。

只可惜黄少天想的很好,实际做起来却并不尽如人意。他向后蹭椅子的动作除了给办公室里的两个人带来椅子腿摩擦地面的噪音以外,没什么其他效果,他离喻文州的距离,充其量也就远了那么几毫米。

几毫米的距离,那能算离得远离点儿么?必须不算啊。

喻文州手臂微微往前一伸,轻轻松松地揽住了黄少天的肩膀,把人半搂半拽地拉过来,结结实实地吻了个彻底,末了还在黄少天嘴唇上轻轻舔了一下。

“这位先生,麻烦你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耍流氓,外面还有那么多工作人员和我的粉丝呢,万一一个不小心有人闯进来了怎么办,我的一世英名可就要被你毁于一旦了!”黄少天佯怒道。

“亲自己男朋友怎么能叫耍流氓。”

“你这个重点不对!我想表达的是,亲可以,但是你要注意场合啊!”

“哦。”喻文州点了点头,一副虚心接受批评的样子“可是我紧张啊,人在紧张的情况下总是会变得不那么容易注意到环境的,少天你要理解我。”

“你……”黄少天嘴角抽了抽,“你还能再无赖点儿么。”

喻文州没有回答,而是用实际行动告诉黄少天,当然能。

“你你你你!喻文州!你干嘛!!!”黄少天一边偏头躲着喻文州对着他脖子的袭击,一边伸手努力想要推开喻文州。

喻文州头也没抬,淡定地抓住黄少天推他的手,固定在自己胸口,继续对着黄少天脖子发起攻击。

喻文州用力地吻着黄少天脖子上的那一小块皮肤,牙齿的摩挲和唇瓣的吮吸交替进行,等到喻文州满意地放开了那处饱受他蹂躏的地方时,那里已经彻底变红,成了一个新鲜出炉的吻痕。

“我靠!喻文州你耍流氓上瘾了是不是!我待会儿要去签售啊你居然在我脖子上种草莓!”黄少天咬牙切齿摸着脖子。

“你可以报复回来。”喻文州大度地拉开领子,指着自己的脖子。

“谁要报复回去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把手机调成自拍模式当镜子,调整衣服领子,试图把吻痕给遮住。

也不知道喻文州是运气太好,还是计算太好,那个吻痕的位置实在是非常微妙,黄少天无论怎么调整领子也不能确确实实地完全盖住,然而又不至于大大咧咧的全部露在外面,半遮半掩,要露不露的,暧昧极了。

勤勤恳恳尝试了五分钟的黄少天发现他对这个吻痕实在是束手无策之后,不得不放弃,任凭喻文州留下的这个罪证在他脖子上耀武扬威。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黄少天一脸幽怨的捂着脖子,“我一会儿肯定要被嘲笑了,不对,是被围观,说不定还会有人直接问我,想一想就觉得尴尬。待会儿万一真的有人问我,我要怎么回答?女朋友太狂野这个理由怎么样。”

“我无所谓啊。”喻文州笑笑。

“你说你到底发什么神经,非要在这个时候给我挖个坑。”黄少天嘟囔着。

“没什么啊,我紧张嘛。”喻文州答得理直气壮,“谁让我男朋友是畅销作家,粉丝数量上千万,情敌太多,危机感太强,所以只能提前盖个章。”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黄少天在心里竖起了中指,也不知道这个中指是竖给喻文州的,还是他自己的。

黄少天发誓,他再也不调戏喻文州了。不仅调戏不成,还反被调戏,翻倍的那种。

这种誓黄少天自从跟喻文州认识以来已经发过无数次了,然而每次发誓的是他,记不住教训无数次吃亏的也是他。

最终,带着喻文州“盖的章”去了签售会的黄少天,全程被脖子上的“章”抢了风头。尤其是现场的许多年轻小姑娘,对他脖子的热情比对他都高,差点把他的脖子盯出洞。

章是喻文州盖的,目的是抵御“情敌”。而“情敌们”显然对章的关注度高于黄少天本人,这本来可以说是盖章成功。

然而——

由于“情敌们”的目光过于如狼似虎,让以工作人员身份全程参与了签售会的喻文州莫名地觉得更加不爽,于是当天晚上,无辜的黄少天被罪魁祸首喻文州狠狠地折腾了一个晚上。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