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12)

-我也想和喻黄一起吃饭饭

-公然秀恩爱真的不道德

-但是既然是喻黄那不道德就不道德吧


12

  无论门里的围观群众多么热火朝天的八卦议论,门外的两个人的气氛却是始终良好。

  要说怎么个良好法,那自然是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喋喋不休地抱怨着自己刚才干了件多么丢脸的事情,然后喻文州一边听一边安慰他。

  和平时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并没有区别。

  总结一下就是,一个在撒娇,一个在享受着这种撒娇并男友力十足的回应。

  “虽然本少天生帅气活泼讨人喜欢早晚都会引人注目的,但是我不想因为这种事情而出名啊!刚刚里面是不是有好多的学弟学妹?我光辉的学长形象就这么毁于一旦了我好气啊!!!文州你怎么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呢还有没有同窗爱了!”黄少天委屈巴巴地埋怨起了喻文州。

  “你也没问过我啊。”喻文州特别无辜。

  还有一句“少天其实你已经很出名了,毕竟你可是传播于学校各个角落的校报的固定男主角之一”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没说出来,只是在里默念了一遍。

  “……也是。”黄少天反省了一下,好吧,不怪喻文州,都怪他自己闲的没事非要搞什么突然袭击,送惊喜上门。

  喻文州惊不惊喜他不知道,他自己是足够的惊了。

  都快成惊吓了。

  “说起来,我的夜宵呢?”喻文州问道。

  “嗯?你的夜宵?我怎么记得我给你了呢,难道没有么?”黄少天愣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双手,又看了看喻文州也同样空着的双手。

  “很明显,你没给我。”喻文州摊手。

  “卧槽?文州你不要吓我啊我今晚已经受到足够的惊吓了,难道它凭空消失了?要不要这么恐怖啊!我因为它才丢了这么大的脸,要是把它弄丢了我真的要郁闷死了!”黄少天惊恐地瞪大眼睛四处看了看。

  随即又安心下来,“找到了找到了,在这儿呢!哎呀我什么时候顺手放上去的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那盒子夜宵正安安稳稳,完完整整地挂在门把手上。

  黄少天把夜宵从门把手上拿下来,确认完好无损以后,郑重地递给了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睛说道,“快拿着,这可是我亲自购买亲自配送上门的贴心大礼包,惊不惊喜?”

  “惊喜,特别惊喜。”喻文州答道,笑容带着发自内心的欣喜。

  看着仿佛在跟自己邀功一样的黄少天,只觉得这个人真是可爱的不得了。

  黄少天就像一颗小太阳,随时随地都在散发着活力而温暖的光芒,只要跟他待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开心。

  喻文州突然产生了想抱住他的冲动,只是眼下这场合实在是不合适,万一有人刚好从里面出来,大概黄少天就真的要爆炸了吧。

  没关系,来日方长。

  反正人也跑不掉。

  喻文州对自己的耐心一向很有自信。

  “那就别在这儿傻站着了,赶快找个地方吃吧,吃的东西放太久就不好吃了!”黄少天提议。

  “嗯,好。”喻文州点点头,就要伸手拉开会议室的门。

  “哎哎哎哎哎你等等!!!你要干嘛?!!!!!”黄少天反应敏捷地拽住喻文州,阻止他的动作。

  “进去吃饭啊。”喻文州有点懵。

  “不行不行不行,换个地方!!我不要进去再被围观了!!!”黄少天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然后又想到了什么,松开拦着喻文州的手说道,“不对不对,我只是来送东西的,已经完成任务了,我可以走了呀!那你进去吧我不打扰了你,先回去啦拜拜!”

  说完,就要走。

  “那我找别的地方吃,你陪我一起吧。”喻文州一把揽住黄少天的肩膀,把他带进了会议室旁边一个空教室,“吃完一起回去,正好你再陪我散步消消食。”

  “你不继续工作了?”黄少天疑惑,“不是吧你,什么时候开始居然为了吃而耽误正事了,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

  “本来也就只差个收尾了,有我没我没区别。”喻文州解释道。

  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很好地纵观全场,权衡利弊然后做出选择一直都是喻文州的优秀品质之一。

  眼下的这种情况,跟黄少天独处的时间显然比去处理那些的确不怎么重要的收尾工作要有价值的多。

  不过喻文州还是拿出手机给江波涛发了条信息,简单地交代了一下。

  对方很快回复,“放心吧,剩下的我来安排。”

  于是我们的喻大负责人就放心地享受起了近日难得的,和黄少天无关工作的,宝贵的二人时光。

  会议室里收到信息的江波涛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旁边的周泽楷一脸疑问的看着他。

  江波涛向他解释道,“美人在侧,君王无心公务,提早退朝去风花雪月了。”

  江波涛收起手机,对着屋子里的所有人说道,“大家忙完手里的事情就可以撤了,不用等喻文州回来了,他说他有事,先走了。”

  然后一屋子的人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懂的懂的,陪黄少天去了嘛。

  哎呀,公然秀恩爱什么的,真是太不道德了。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