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09)

-本章掉落见tag

-少天你的撒娇请冲我来

-比惹到老韩更恐怖的是惹到张副

-矿泉水瓶和木头桌子表示心里苦


09  

  “你找我干嘛来了?快说快说,别卖关子了。”刚出了教室的门,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问道。

  “要办迎新晚会了。”喻文州解释道,“这次院里委任我来当晚会的总负责人,工作人员和节目安排都由我来定。”

  “所以你就来拉我下水了?”黄少天指了指自己,问道。

  “是的,那你肯不肯跟我一起下水呢。”喻文州回答得很坦然。

  “本少的面子那可大了,不过既然你喻文州都开口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好了,反正我最近也挺闲的。”黄少天一脸嘚瑟,“不过先说好,本少可不上台演出啊,只卖身当苦力,绝对不卖艺!你应该没有让我卖艺的打算吧!”

  “本来只是想让你当个工作人员的——”喻文州拖长了音道,“不过我现在突然觉得,让你上台讲个相声或许也不错。”

  “别别别别别!!!!”黄少天瞬间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抓着喻文州的肩膀晃了晃,“我错了还不行么!我不该得意忘形的,能给文州你帮忙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一定赴汤蹈火义不容辞!!!所以相声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好不好!!”

  喻文州无奈地叹气,“好好好,别晃了少天,我要晕了。”

  看看,一言不合就撒娇

  不要妄想撒娇就可以解决一切麻烦啊。

  可是偏偏喻文州还真就吃这一套,谁让撒娇的人是黄少天呢。

  正在喻文州仔细思考自己是不是太宠着黄少天了的时候,被他思考着的人突然停住了脚步,大声说道,“卧槽卧槽!我说我怎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文州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说完,转身就要跑。

  “你要去哪儿?”毫无防备的喻文州被他吓了一跳。

  “回去拿包!!!我把包忘在教室里了!!!!”黄少天答道。

   可是还没等他迈开奔跑的第一步,就被人扯住了手腕。

  “哎呀文州你不要拉着我嘛,我就回去拿个包而已不会耽误很久的,我也不会趁机跑路的,你放心我去去就回!”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是怕他觉得喻文州说不让他的上台卖艺的说辞只是敷衍,于是想找个借口跑路,赶紧表忠心。

   “不是,我想说的是,”喻文州慢条斯理地道,“你的包在我这里。”

  “啊?????”黄少天唰地一回头,看见了喻文州左手举着的包。

    一个蓝色的单肩包,嗯对,自己的包。

    “卧槽文州你什么时候学会魔法了,隔空取物这招高明啊,你看咱俩关系这么好,你有空也教教我呗。”黄少天眼神闪亮地看着喻文州。

  “好啊。”喻文州点头,“你认真的?”

  “不不不不我就开个玩笑。”黄少天连忙摇头,伸手从喻文州手里拿过自己的包,“走走走我请你喝饮料,作为你帮我拿包的谢礼。”

  两个人一路聊着,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会议室?”黄少天站在门口看着门牌疑惑道,“就为了跟我说个事儿你至于跑到会议室来么,弄得这么隆重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刚说完就反应过来,“哦哦哦我知道了,还有其他人对不对,你是要把所有相关人员都找来会议室开会对不对?”

  “嗯,要开一个所有参与迎新晚会的工作人员的讨论会。”喻文州说道。

  “果然猜对了嘿嘿我真是聪明伶俐。话说我的同事们都有谁啊谁啊谁啊?”黄少天好奇地问道。

  “我也不太清楚。”喻文州摇头。

  “喂喂喂,你好歹也是这次活动的总负责人吧,人不都是你安排的么你居然不知道,这也太不靠谱了吧。”黄少天嚷嚷着。

  “不全都是我请来帮忙的,还有老师安排的,和自告奋勇的。”喻文州解释,“你进去就知道都有谁了。”

  “有道理。”黄少天点点头,然后推开了门,打算自己给自己找答案。

  “孙翔你大爷!!!!!”

  先是一声怒吼。

  然后一个矿泉水瓶从刚踏进会议室的黄少天的眼前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地。

  啪叽。

  “唐昊你大爷!!!!!”

  紧接着一声怒吼不甘示弱地怼了回去。

  “卧槽你怎么又收到情书了!”李轩不可置信地看着吴羽策手上的几封信。

   “可能是人格魅力。”吴羽策拆开其中一封准备读一下。

  “不许看!!!”李轩迅速抢过情书,折了几折,塞进了自己裤兜里,满脸的不爽,“当年我写给你的情书你看都没看就扔了,凭什么这群小丫头的情书你就看。”

  吴羽策伸手要从李轩裤兜里抢回来,未果,干脆也不抢了,“你写的情书有什么好看的。”

  “那她们写的情书就好看了?”李轩瞪大了眼睛。

  “嗯,我觉得至少会比你的好看。”吴羽策答道。

  “好吵。”坐在窗边的周泽楷叹了口气。

  “我也觉得他们很吵。”江波涛同意地点头,然后对着正在用矿泉水瓶互砸的唐昊和孙翔说道,“你们俩先停一停好不好。”

  “我是在反击啊!先动手的是他,要停也是他先停。”孙翔指着唐昊说道。

  “是他先惹的我,难道不该他先停手给我道歉?”唐昊表示不服。

  “幼稚。”韩文清看着唐昊和孙翔仿佛小学生吵架一样的对话,皱了皱眉毛。

  “是很幼稚。”张新杰看了看手表,“他们已经吵了12分21秒了,看样子还会继续吵下去。”

  张新杰话音刚落,那个在会议室里飞来飞去飞了有一会儿了的矿泉水瓶降落在了他脚边。

  张新杰低头看了看脚边的瓶子,又抬头看了看正在找瓶子的那两个人。

  韩文清看了张新杰,又看了看张新杰脚边瓶子。

  “闹够了没!”会议室的木质桌子结结实实吃了韩文清一掌。

   站在门口目睹了全程的黄少天默默看了看这一屋子的人,嘴角抽了抽,转头看着身边的喻文州说道,“文州啊……你确定这群人是来办迎新晚会,而不是群魔乱舞拆台子……?”

  喻文州沉默半响,露出了一个迟疑的表情,“我……不确定。”



  预警:明天要出门一整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所以很大可能这篇会停更一天。(点心大大式真诚眼神.jpg)

  之前码过一个短篇如果明天没有忘记就作为五一礼物发上来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53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