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14)

-少天的情话水平真的高级

-喻队的心脏水平也很高级

-祝二位幸福那么我们下一章就完结啦


14

  这个吻很短暂,也很克制,彼此的嘴唇接触过后就迅速的分开了。

  喻文州并没有真的搞得跟人工呼吸一样缠绵,虽然人工呼吸其实好像也没有多缠绵。

  不过这个吻的确把黄少天从窒息状态里解救出来了,他从窒息,变成了死机。

  直到喻文州已经坐回去,重新拿起筷子,跟个没事儿人一样机继续吃了起来,黄少天的大脑系统才再一次开始正常运作。

  刚刚发生了什么?黄少天开始倒带。

  哦,想起来了,他被喻文州给亲了,还是亲的嘴。

  “卧槽喻文州你占我便宜!!!!!!”黄少天捂着嘴唇对喻文州怒目而视,脸红的可以开染坊了。

  “我明明是在人工呼吸,以口渡气。”喻文州振振有词。

  “你少给我强词夺理,占了我便宜还不承认,一个大老爷们能不能有点担当找什么理由!而且这个理由听着就跟一千零一夜一样科幻!”

  “既然如此,那我不介意你再占回来。”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回道。

  太不要脸了。

  黄少天指着喻文州的手指头抖啊抖,半天没说出来话。

  怎么以前没发现这个人居然这么没下限,这个隐藏属性藏得够深啊,也不知道今天这是触发了什么条件把这个属性给刺激出来了。

   “要不是看你长得帅,我一定打你。”黄少天拍桌子。

  “原来少天是我的颜粉。”喻文州淡定地总结了一下重点。

  “要不是看你性格温柔脾气好,我一定打你。”黄少天继续拍桌子。

  “谢谢。”

  “要不是你平时对我特别好,简直无可挑剔,我一定打你。”

  “应该的。”

  “哎不对呀,我明明是想控诉你的结果怎么说来说去好像变成了夸你。”黄少天拍桌子拍得手都红了终于反应过来不对劲了。

  “所以我有在说谢谢啊。”喻文州笑。

  “不行不行,那我重来!”黄少天不乐意了,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刚刚那些都不算数,你也不用道谢了,就当我没说过。”

  “要不是你是喻文州,我一定打你。”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一直都游刃有余的喻文州这次终于是愣住了,黄少天望过来的目光专注而穿透力,仿佛直接从喻文州的眼睛,看到了心里。

  喻文州顿了一下,用同样专注而深情的目光回望过去,认真地回道,“嗯,谢谢。”

  黄少天没有移开目光,他的视线依旧落在喻文州的脸上,准确的说,是嘴唇。

  喻文州被他看的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怎么了?”

  难道是打算来个使用评价?喻文州心想,那还真是挺想要个五星好评啊。

  黄少天眯起了眼睛,缓缓开口道,“我说文州啊……你刚刚,亲我之前,擦嘴了没……”

  “什么?”喻文州呆住了。

  黄少天有点嫌弃地抿了一下嘴,然后用手背擦了擦,伸到喻文州眼前给他看,“你看看,亲了我一嘴的油啊,文州你是小孩子么吃东西居然还吃一嘴油,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趁这机会用我的嘴擦油了!不过话说感觉这个味道还正经挺不错的,看来我还是很有眼光的,会挑,给自己点个赞!”

  由于黄少天常年宅在屋里不出门,没有经过那么多阳光的洗礼,皮肤白皙,看上去白白嫩嫩的。

  喻文州看着伸过来的这只油渍明显的手,忍不住笑了出来。

  “面对着你的罪证你怎么还能笑得出来,该不是在嘲笑我吧?这可是你弄上去的油啊!”黄少天晃着手批判。

  “好好好,我弄的我负责,绝对不推脱。”喻文州说完,对着黄少天的手背就要亲上去。

  “卧槽卧槽卧槽你要干嘛!!!!”黄少天唰地一下把手缩了回去,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

  “物归原位啊。”喻文州解释得十分理直气壮,“既然是我嘴上的油,那我帮你再蹭回我嘴上。”

  “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黄少天飞快地拒绝,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擦了擦,“这点小事就不麻烦那你了,还是我自己解决吧。”

  “不调戏我会死啊……”黄少天小声嘟囔,“啧,还真是一点便宜都占不到。”

  “你说什么?”喻文州挑眉。

  “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一脸正直。

  “哦。”把黄少天的那句嘟囔听了个一清二楚的喻文州点点头,没有再追问。

  只是在心里默默回答了一句,虽然不调戏你不会死,但是会难受啊。

  毕竟调戏黄少天,可是喻文州最大的日常乐趣之一。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