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13)

-不作死就不会死

-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的少天

-完结预告  大概还剩下一两章的样子啦


13

  “少天吃吗?”喻文州打开盒子,把东西在桌子上摆好,把掰好的筷子冲黄少天递了过去。

  “我吃过饭了现在还饱着呢,东西是给你带的你就快吃吧,我猜你一定还没吃饭!”黄少天摆摆手说道,把伸过来的筷子又给推了回去。

  “其实我……”吃过了。

  剩的三个字喻文州还没说出口,就被黄少天打断。

  “就算吃过了我猜你一定又饿了!每天工作这么辛苦你吃的还不够你消耗的,对了你最近称没称体重,我觉得你看上去都瘦了好大一圈了。”说着,黄少天双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个巨大的圆圈,比他们某栋教学楼楼下摆着的装饰用地球仪还大。

  “哪有那么夸张。”喻文州失笑,“就算真的瘦了也不会瘦那么多。”

  “真的真的,我这么诚实一个人从来不撒谎的,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跟老韩站在一起的时候对比可强烈了,那个体型差啊……啧啧啧,感觉老韩一只手就能把你轻松扛起来,就像扛大米袋子一样。”黄少天描述的特别生动,语调抑扬顿挫,表情丰富多彩,喻文州觉得自己都能想象出来画面了。

  “好了你别愣着了,赶快吃啊!”黄少天敲了敲桌子提醒喻文州,“我买的都是你平日里还算爱吃的东西,尤其是还有白斩鸡,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棒特别贴心!”

  “是是是,我感动的都快哭了。”喻文州答得真诚。

  “既然如此,那文州你哭一个给我瞧瞧?”黄少天摸着下巴,眼神瞟来瞟去,上上下下地打量起喻文州,俨然一副调戏人的样子,“看你长得白白净净,细皮嫩肉,温润俊秀的,哭起来一定特别好看,快让我饱饱眼福。”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带着惯有的微笑,静静地看着黄少天。

  两个人安静地对视着,五秒过去了,喻文州依旧波澜不惊,黄少天毛了。

  “啊哈哈哈,我我我我就随口说说,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的你别当真啊!”黄少天干巴巴地笑了几声,率先移开视线,转移话题,“吃饭!吃饭要紧!再不吃就彻底凉了!”

  从眼角余光里瞥到喻文州放过自己开始吃起了东西的黄少天放下心来,把脑袋转了回来,手肘撑着桌子,托腮看着喻文州吃东西。

  喻文州这个人,明明不是什么大少爷出身,偏偏一举一动都能让人感觉到那种大户人家培养出来的优雅。

  就比如他现在慢条斯理吃饭的样子,看着真的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看着,直到喻文州开口,“少天也要吃点吗?”

  黄少天看他的眼神过于专注,喻文州也没了继续吃下去心思,于是就放下了筷子。

  “嗯???文州你说什么???”回过神来的黄少天问道。

  “我问你要不要也吃点。”喻文州重复了一遍,然后调笑道,“你一直死死地盯着我,像是饿了三天三夜一样,有种我再不分给你点吃的,你就会扑过来咬我的感觉。”

  “没有没有,你吃你的,不用管我,我真不饿。”黄少天有点窘迫,连反驳的话都变少了。

  “哦……”喻文州淡淡地应了一声,缓慢地话语里带上了几分玩味,“要是想吃就说,那么盯着我看,我会吃不消的。”

  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这几句话是话里有话,哪是什么分食提议,分明就是调戏,再加上他本来就有种偷看被抓包的心虚感,顿时脸就红了。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话别那么多,白斩鸡还堵不住你的嘴嘛!”黄少天抓起喻文州放下的筷子,夹起一大块白斩鸡就往喻文州嘴里塞。

  自己居然也有被黄少天嫌弃话多的一天,喻文州简直哭笑不得。

  看着嘴里被塞得太满,被迫只能专心咀嚼,腾不出空来再说些什么的喻文州,黄少天满意了。

  只是,一口食物又能占据喻文州口腔多久呢。

  很快就把嘴里清空的喻文州很明显这次不打算轻易放过黄少天了,他现在脸红的这个模样真是可爱极了,不欺负一下喻文州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于是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开口道,“少天这是想噎到我休克,然后再人工呼吸,来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

  “噗……”黄少天毫无形象的喷了出来,本来就红的脸更红了,“喻文州你乱说什么呢,我警告你啊别把本少想的那么居心叵测!还有啊脑洞太大这是病得治你知道么!我说你脑子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是不是天天都在想着人工呼吸,英雄救美这种狗血言情情节啊!”

  “是啊。”喻文州承认地特别坦然。

  “???????”黄少天惊呆了,他一定是幻听了。

  “就是不知道少天你肯不肯给我一个机会了。”喻文州接着说道。

  现在黄少天确信自己没有幻听了,他开始觉得眼前这个喻文州大概是个假的。

  不仅是假的,还是个有毒的,会散发毒性气体的那种。

  因为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被毒得窒息了。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不知不觉地把这句话说了出来,听完之后的喻文州格外顺口地接道,“既然少天都要窒息了,那我就牺牲一下英雄救美吧。”

  说完,俯身前倾,隔着一张并不宽的桌子,把一个吻印在了黄少天的嘴唇上。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