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11)

-本章含有微量双鬼和江周

-校级cp喻黄怎么可能不出名

-小戴势力加我一个


11

  吃过晚饭,和张佳乐分别的黄少天风风火火地冲向了学院的会议室。

  也就是喻文州是所在地。

  这间会议室在迎新晚会筹办期间,成了整个工作小组的根据地,一切事务全都在这里筹备,身为总负责人的喻文州这段时间待在会议室的时间,比待在自己寝室的时间还要长。

  都这个时间了会议室里应该没什么人了吧……黄少天看了一下时间,心里琢磨着。

  于是——

  “文州我来给你送宵夜啦!虽然你都不陪我吃饭了,但是善良如我还是心系你的胃,带了你最喜欢你的白斩鸡来,有没有很贴心?你可不要太感谢我啊!”黄少天大大咧咧地举着手里的食物,在推开门的同时大声嚷嚷着。

  接着他就受到了一屋子人的注目礼。

  有他认识的那群损友们,还有他不认识的其他同学,和看上去像是学弟学妹们的后辈。

  “呃……”瞬间僵住的黄少天一手高举,另一手推完门还没放下端在胸口,宛如自由女神像姿势不仅十分标准,还透出一股浓浓的艺术气息。

  “噗。”连一贯情感不怎么外露于表情的周泽楷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因为黄少天的闯入而变得安静异常的会议室里,周泽楷的这一声笑无比清晰,弄得周泽楷十分不好意思,赶紧把头靠在江波涛后背,揉了揉脸。

  喻文州显然也没有预料到黄少天这次的“突然袭击”,在原地呆滞了片刻后才反应过来,礼貌地对正在交谈的人说了声稍等,迅速上前拉着黄少天出了会议室。

  从会议室门口到门外走廊这段距离很短,一路上黄少天都维持着僵硬的状态,仿佛一个没有意识的机器人,全靠喻文州的人力拉动才能够运动。

  “少天?”喻文州在黄少天的眼前挥了挥手。

  黄少天没有反应。

  “少天,回魂了。”喻文州加大音量。

  黄少天依旧没有反应。

  “少天!”发现不直接接触的声音和动作都没办法唤回黄少天那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的魂,喻文州改成了直接接触,握住黄少天的双肩晃了晃。

  终于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吐气。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刚刚都干了些什么????文州你快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其实我现在在梦游!!!”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领子,随着他吐字的频率摇啊摇。

  本来忙了一天就已经很累了,再加上黄少天这么高速的摇晃,喻文州觉得自己仿佛被丢进了滚筒洗衣机,天旋地转,晕的不能自理。

  “少天,你再晃下去,我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喻文州赶紧握住衣领上的那双手,把它们停下。

  “文州你快说!说刚刚其实什么都没发生,会议室里其实根本没人那些都是我的幻觉!!”黄少天不死心地做着最后的挣扎。

  “少天乖,别自欺欺人了。”喻文州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送上最后一刀。

  “………………太丢人了………………”认清现实的黄少天捂脸,“我以为这都八点半了会议室里肯定没什么人了,早知道这样我肯定低调低调再低调,偷偷摸摸地贴墙蹭进去,绝对不会那么大声吸引那么多人的注意……这可不能怪我啊,谁知道今晚这么热闹!!!”

  “是是是,不怪你。”喻文州从善如流,“都怪他们效率太慢,这么晚还没收工。”

  看看,我们喻大负责人多么有原则。

  此时此刻,会议室里那群“效率太慢”的人正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一股八卦的气氛蔓延在整个会议室。

  “请问……刚刚来的那个,是黄少天吗?”一个站的靠近周泽楷的女生问道。

  “是。”周泽楷点头。

  房间里并不嘈杂,这一问一答声音也不算很小,整个屋子的人都听见了。

  然后周泽楷发现,屋内本来就有些兴奋的女生一下子变得异常兴奋,神情像极了某些时候的戴妍琦。

  “江,她们……怎么了?”困惑的周泽楷扯了扯江波涛,“回答……有问题?”

  “你答得没问题,不关你的事。”江波涛无奈,“是她们自己的问题……”

  江波涛大概能猜到这群女生在兴奋什么,而且他也能猜到,下一期的校报上会有什么新的内容了。

  戴妍琦势力无处不在啊。

  “咳咳,时间不早了,大家尽快把手里的工作处理一下,争取快点回去吧。”江波涛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

  再不来个人打断一下这股八卦的氛围,这群女生怕是能一口气讨论到明天早上。

  “对对对,抓紧时间了啊!”李轩附和道,“你们晚上都不约会什么的么,这么不紧不慢的。”

  “单身狗。”

  “+1。”

  “+2。”

  “+10086。”

  “难道李轩大大着急去约会啦?”

  此起彼伏的群众回应。

  “当然了!”李轩答的十分理所当然,“我们家阿策还在寝室等着我呢!”

  寝室里正打游戏打得正酣,脑子里压根没有李轩的吴羽策突然打了个喷嚏,手一抖,一个大招硬生生地放偏了。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