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10)

-该不该心疼一下少天呢

-还是心疼一下乐乐吧

-本章微量掉落昊翔双鬼肖戴江周


10  

  尽管对于为了晚会而召集起来的成员,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表示出了深深的不安,但是迎新晚会的准备工作还是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虽然谈不上多么的顺利,但是也没有黄少天最初预想的群魔乱舞。

  只不过大危机没有,小状况却也没断过。

  比如唐昊和孙翔时不时又会因为一丁点的小事,像小学生一样幼稚地吵起来,这个时候如果现场有矿泉水瓶,那就能够欣赏到一场不怎么华丽却足够刺激的水瓶躲避球攻防战。

  比如张新杰过于一板一眼一丝不苟,每次布置任务或者开讨论会的时候都非要定一个具体时间表,超过一秒就立刻下工。

  比如韩文清去借物资的时候不止一次的被以为是来找茬抢东西的,在工作期间看到别的工作人员偷懒或者没好好完成任务的时候好几次把人家骂哭。

  比如吴羽策的身边经常围着好多小姑娘,说是主动来帮忙,又是送水又是送零食的,然后搞得李轩每天都如临大敌一样把吴羽策看的死紧,结果耽误了不少事。

  比如周泽楷的话实在是太少了,交流起来太费劲,如果江波涛不在,一件一分钟可以说完的事要花上至少三分钟才能掰扯明白。

  事情虽然有点多还有点琐碎,但是在喻文州的合理安排下,每个人每天的工作量其实都没有之前想象中的那么多,本来以为自己会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忙这些事情的黄少天发现,他还有好多空闲时间可以去跟损友们扯扯淡的。

  然而喻文州作为总负责人,忙得几乎整天从早到晚连轴转。

  结果就是,黄少天已经快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和喻文州一起吃过一顿饭了。

  而且除了工作中,私下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每次见面都只能说上短短的几句话。

  早就习惯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同进同出的众人表示,最近只能看见其中一个总觉得很奇怪,还有人来问黄少天,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对于这种情况,黄少天表示非常不爽。

  而让他不爽上加不爽的是,他又又又又又上了校报,还是头版头条。

   “震惊!黄少天近日形单影只,身边不见喻文州!是惨遭抛弃?还是主动离开?二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时间,所有在路上看到他的人都会露出一副怜悯又八卦的表情。

  为了这事黄少天还杀到肖时钦寝室,抓着他控诉了戴妍琦好半天,结果肖时钦无奈一摊手,“你知道的,我哪管得了那个丫头。”

  “唉……你说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我自认为平时品行端正,不仅没干什么缺德事儿,反而还时不时做点好人好事呢,怎么就遇上这么多郁闷事儿呢。”黄少天望着天边的夕阳,悠悠地叹了口他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的一口气。

  “要我说,这事儿不怪你。”张佳乐安慰地拍了拍他肩膀,“怪只怪喻文州太能干。”

  黄少天转头看着他,又叹了口气,“你是想说能者多劳是不是,这个道理我都懂,可是吧也不能这么压榨文州吧,你看他那个小身板,又不像老韩那么威武雄壮,再这么忙下去万一病倒了怎么办?怎么舍得下的去手给他安排那么多工作啊还有没有人性了!话说他要是病倒了这算不算工伤啊?”

  张佳乐刚想提醒黄少天,他跑题了,黄少天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也不知道他最近有没有按时吃饭好好吃饭,我怎么觉得他最近都瘦了不少,一个老韩快顶上三个文州了!”

  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何吐起,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决定不吐了。

  “你先别想那么多了,走吧,吃饭去,今天我请客。”张佳乐拍了一下黄少天后背,看黄少天这架势,要是不打断他放他继续抱怨下去,就别吃饭了。

  “好吧好吧,那就先吃饭去吧,正好我也饿了。”黄少天同意道,“张佳乐我跟你说啊,我这次是参与了才知道,原来办一个晚会那么麻烦的。这么麻烦的事情为什么总负责就一人呢,就不能多找几个来一起分担?不知道院里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一点的都不合理嘛。”

  一路走,黄少天一路说,嘴就没停过。

  张佳乐崩溃地心想,能受得了黄少天这么话唠一个人,喻文州真的是真爱。

  神啊,快点把喻文州放出来吧,黄少天需要他。

  路上遇到了孙哲平,张佳乐仿佛看到救星一样冲上去拦住他,“我俩要去吃饭,你要不要一起?我请客。”

  两个人承受总比一个人好,张佳乐急需一个垫背的。

  “不了。”孙哲平击破了张佳乐的希望,“我刚吃过。”

  “……”被残忍拒绝的张佳乐很忧伤。

  孙哲平你大爷的你不宠我了,再陪我吃一顿能怎么的,我不要一个人在黄少天哔哩吧啦的碎碎念bgm里吃饭啊!

  张佳乐用表情对孙哲平进行着控诉。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接受完张佳乐的控诉,掏出钱包,塞进他手里,“多吃点,别客气。”

  说完就转身离开,留给了张佳乐一个潇洒的背影。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