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06)

-少天日常夸喻队(1/1)

-围观群众表示这碗狗粮我们吃了

-大眼爸爸就算你心脏我也要嫁给你


06  

  天也聊了,水也喝了,并不算是长途跋涉了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也算是休整得差不多了,接下来该干活了。

 在军训期间,高年级尤其是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发挥人道主义精神,给顶着炎炎烈日在学校各处饱受摧残的新生送水,是一件十分常见的事情。

  尤其是社团和学生组织,为了宣传自己,早日在新生中获取知名度,日后便于拉拢更多的人加入,花式送水既快捷,又方便。

  作为学生会的中流砥柱,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人选确定的会议上,全票当选送水使者。

  当选理由很简单,这两个人有能力啊。

  不过有能力这只是一方面,深扒一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开玩笑,这么漂亮的两个妹子,不派出去溜溜拉拉人气,难道放在办公室里整理文书么!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一个理工科学校的男女比例有多不均衡用手指头想都知道,让苏沐橙和楚云秀这两个校花级美女在军训队伍中间走一圈下来,结果可想而知。

  坐在学生会办公室书桌前思考着新学期工作计划的王杰希已经能够预想到一个月以后,大批新鲜“劳动力”涌进学生会的壮观景象了。

  刚好推门进屋,打算来跟王杰希汇报一下工作的副主席肖时钦看着自家主席在思索中露出的和煦微笑,莫名地打了个冷颤,顺便在心里为这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点了个蜡。

  “哎我说,大热天送水这种辛苦活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女生在做啊,王杰希那货到底怎么想的啊,其他人都哪儿去了蹲在办公室里吹空调么,嗨呀他们可真会享受啊,你们俩怎么也不反抗一下呢。”黄少天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平时不是都挺彪悍的么完全不输给汉子们啊,今天这是怎么了啊天气太热战斗力清零了啊。”

  “你以为我们愿意啊!”楚云秀朝天翻了个白眼儿,“我们反抗过了,没用。”     

  “嗯嗯嗯嗯。”苏沐橙拼命点头。

  “你们学生会不是最讲究民主了么,难道更新换代以后,老王改变体制变独裁啦?”张佳乐疑惑。

  “就是因为民主所以才吃亏了啊。”苏沐橙无奈地摊手,“工作会议上投票决定的人选,我和云秀全票当选。”

  “我的天你俩干啥了这是得罪了一整个学生会的人啊,简直是拼命把你俩往死里整啊,不是很懂你们这种学生组织真是太黑暗了。”黄少天目瞪口呆,“哎不对呀按照王杰希的性格应该不会允许这种不道德的公报私仇的行为出现的,难道他假期经历了重大变故人格转换了?”

  黄少天边说,脑海里边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八点档狗血剧。

  “我觉得你想的太多了。”张佳乐说道,“学生会这是打着让妹子们牺牲色相换取人气的主意啊。”

  “没错。”苏沐橙回答,“反正王杰希知道我和云秀一定会找人帮忙干苦力活,肯定不会苦了我们自己嘛,何乐而不为呢。”

  “啧啧啧,力不用你们出太多,宣传效果能达到,人气也能赚了个够本,老王这算盘打的。”张佳乐总结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心可真够脏的。”

  听完了张佳乐的总结,黄少天感叹地说道,“虽然认识王杰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这心脏的水平还是让人忍不住想吐槽啊,跟他一本正经还算一表人才的长相太不搭了!“

  顿了一下,黄少天继续说道:“他就不能收收那些套路多学学文州,争取做一个表里如一正直的人么?看看文州不仅长的温润如玉清秀帅气,性格也好得不得了,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平易近人……”

  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完全消失。

  因为他发现在场的三个人都在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眼神十分一言难尽,表情十分意味深长。

  并没有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的黄少天被盯得浑身上下不自在,有点说不下去了,尽管他觉得这三个人的反应莫名其妙。

  在短暂的犹豫过后,黄少天还是选择了不再开口说些什么了。

  他认为这个时候比起问清他们露出这副表情的原因,还是闭嘴比较明智。

  关键时刻收放自如,清楚认识局势并找到做出应对一向是黄少天的优秀品质之一。

  看着刹住了话头,投过来疑惑眼神的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把话憋了回去的楚云秀、苏沐橙和张佳乐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

  这孩子没救了。

  什么话题最后都能拐到喻文州身上这是种本事。

  拐到喻文州身上以后还能顺便以极其自然的语气,流畅通顺不重样的词句,仿佛炫耀自家人一样的夸赞也是种本事。

  而且还是说话的人自己完全不自知的本事。

  这种情况简直是太无语了,简直让人看不下去。

  这就仿佛黄少天他强行端来了一大盆狗粮,在他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猛地塞进了他们的嘴里。

  而塞了他们一嘴狗粮的罪魁祸首,看着他们心情复杂地强吞狗粮的样子,还充满了疑惑。

  而且是十分真诚的疑惑。

  因为黄少天他以为他只是稀松平常地请他们吃了普通的零食而已。

  他并不知道他塞的是狗粮,真的不知道,童叟无欺即使是315消费者协会来查也不会有任何违规的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72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