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02)

-主喻黄 副双花

-设定相关见01正文前序

-其实喻队想迷倒的是我(被幻影无形剑连杀.gif)


02  

  磨磨蹭蹭地收拾完了行李,又顺便把寝室卫生也简单弄了一下,黄少天忙完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开始变暗。

  黄少天摸了摸胃,进行了一下午的体力劳动,它现在正在用饥饿感对身体的主人进行抗议。

  嗯,该吃晚饭了。黄少天想。

  可是自己一个人吃又觉得好无聊啊寝室又没别人陪自己怎么办呢…话说文州不知道吃没吃过不如找他一起顺便为了下午瞪他的那一眼道个歉?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生气万一生气了不理我了怎么办啊……

  就在黄少天内心百转千回的反复纠结喻文州到底有没有生气的时候,房间门被人敲响了。

  打开门,门外站着黄少天内心戏的男主角,喻文州。

  “少天吃饭了没?没吃的话一起吧。”喻文州问道。

  “咦?啊……哦,嗯!”黄少天显然对来的人有点意外,呆滞地回了四个没什么意义的拟声词。

  然后看到喻文州眼中露出明显的不明所以,补了一句,“还没吃!走走走一起吃一起吃!”

  说完,左手抓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和钱包,右手拉着喻文州的胳膊走出了房间。

  “少天想吃什么?食堂还是去外面吃?”喻文州侧头问走在自己身边的黄少天,发现对方正在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全方位多角度地仔细打量自己的面部。

  “随便我吃什么都行我不挑!”黄少天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顿了两秒,补充道,“算了还是出去吃吧这才刚开学以后吃食堂的日子还多着呢,出去吃的机会可不多毕竟懒得动弹的时候也就只能靠食堂过活了。”

  学校里一共有四个食堂,分散在教学区和宿舍区附近,黄少天他们宿舍的位置算是比较好的,出了楼门左拐二十米就有一个食堂,非常便利。不过这个宿舍区距离校门口的距离却是不近,想到校外吃的话,走路至少要二十分钟,因此没什么特殊事情,对于黄少天这种宅男来说,他是不会为了吃饭跑那么远的。

  “好。”喻文州点点头,“对了少天,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啊。”黄少天眨眨眼,再一次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端详了一遍喻文州的脸,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嗯没错的确没有,我保证你的脸上干干净净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没有,跟平时一样帅的惊天动地只需要微微一笑就能迷倒方圆十里无数正值青春年少的花季少女。”

  “噗,”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你这个形容真是太夸张了。”

  “没有没有,一点都不夸张好不好,我是认真的!”黄少天一脸坚决,“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你真的能迷倒方圆十里无数正值青春年少的花季少女。”

“这个还是算了吧,我闲着没事迷倒那么多花季少女干嘛。”喻文州无奈。

  “呃……不要花季少女的话,那文州你想迷倒什么样的女的?幼年萝莉?这样不太好吧那么小的女孩子照顾起来很麻烦的而且过早的迷上你这种高质量男性的话眼光会变高的以后嫁不出去了怎么办……要不还是换成中年妇女吧!”黄少天思索了一下,紧接着又否决了自己,“不行不行这样总觉得文州你吃亏了啊中年的年龄太大了……”

  “少天。”喻文州无语地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碎碎念,“我为什么一定要迷倒什么女的才行……”

  “那你想迷倒男的?!”黄少天惊讶地看着喻文州,“好吧那也不是不行你帅你有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叹气,“我干嘛非得迷倒什么人呢……”

  “难道你对动物有兴趣?!!”黄少天彻底惊呆了,“文州啊看不出来你这口味也有点太重了啊……哎呀!”

  话没说完,脑袋上就挨了一下。

  “嘿嘿别那么较真么我就是开个玩笑。”黄少天揉揉被敲的地方,笑嘻嘻地戳戳喻文州,“我当然知道文州你淡泊名利视桃花运为粪土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从来都没想过靠你的帅气外表去迷倒那些莺莺燕燕,其实我的根本意思是想夸你帅!”

  “我知道。”喻文州无奈地看着黄少天笑得灿烂的脸,也露出了微笑。

  “那你不生气啦?”黄少天继续戳。

  “我什么时候生气了?”喻文州一头雾水地反问。

  “那个…我下午不是瞪了你一眼么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没想到会误伤你么……”黄少天望天。

  “噗……”喻文州笑道,“我根本就没生气啊,我怎么可能会为这种小事生气,难道在少天心里我就这么小气?”

  “怎么可能!”黄少天赶紧摆摆手,“在我心里你的心胸就像那一望无际的江波涛河湖海洋一样宽广!……原来你没生气啊那我岂不是白白浪费了那么多口水胆战心惊地夸了你半天……”

  “原来你刚才说的那些只是为了让我不生气而已。”听到黄少天的解释,喻文州轻叹,“其实少天根本没觉得我有什么好夸的。”

  “啊啊啊不是这样的啊你不要乱想!虽然我是为了让你消气才夸你的但是我说的话那可都是真心话我摸着我的良心保证绝对比24K纯金还纯你可要相信我!”黄少天此时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都怪自己话多,这不,一时大意给自己挖了个坑。

  “我当然相信你。”喻文州回答,“不过么……”

 解除了危机警报的黄少天刚喘了口气,又气闷了,“不过什么……”

  “其实我还真有一个想用帅气外表迷倒的人。”

  “……谁?”听了这话,黄少天莫名觉得更气闷了。

  “你猜。”

  黄少天欲哭无泪,我上哪猜去啊平时也没见你对哪个小姑娘表现出什么明显的好感来啊。

  “……该不会是食堂做菜的阿姨吧就是做白斩鸡的那个这样你就可以让她一周七天天天都做这道菜了!!!”黄少天决定破罐子破摔,随便猜一个反正也不会中。

  不过他越说越觉得这个猜想好像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尤其是他看到喻文州笑而不语的表情以后。



评论
热度 ( 61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