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全职多cp/主喻黄】大学少年欢乐多

-主喻黄 副双花

-随机掉落 林方 韩张 江周 双鬼

-或许会掉落 昊翔 肖戴  乔高乔 包罗 刘卢 杜柔 ...

(以上万一没掉落请不要打我 掉落多了也别打我)

-背景架空 大学日常 私设如山



01

  还没好好的感受,假期悠闲的时光,我们一起颤抖,收拾行李,回到了学校。

  是的,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尽管再不情愿,学生们和假期的缘分又一次走到了尽头,开学了。

  黄少天下了飞机,坐上地铁,风风火火地回到阔别两个月的寝室,丢下手里拖了一路的行李箱,出门左拐,恶狠狠地一脚踹开了隔壁寝室的房门,伴随着一声,哦不,是一大长句的怒吼——

  “张佳乐你个混蛋丫的给老子滚出来受死吧受死吧受死吧受死吧!!!!!!!”

  吼完,黄少天瞪着眼睛环视了一圈,眼神十分凶狠,表情十分狰狞,打算跟张佳乐来个四目相对然后配合生动形象的面部神色进行一番言语上的狂轰乱炸。

  然而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在寝室发现他计划中那个应该跟他对上眼神的人。

  不过他的目光也没落空,蓄力过后释放出去的攻击并没白费,投出去的愤怒视线完美的被正在打扫卫生的喻文州接收到。

  “张佳乐被孙哲平叫出去了。”喻文州微笑着回复,表情温和,丝毫没有被无辜瞪了一眼的不悦,“少天找他有事吗?”

  “呃……没、没事……那个我行李还没收拾呢我先回去收拾东西了啊哈哈哈哈哈,文州你继续忙我就不打扰了拜拜!!!!”黄少天的表情僵住了一秒,然后迅速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飞快离开了房间。

  贴心如黄少天,走的时候还不忘体贴的替屋内的人锁好门。

  “这速度,啧啧,见鬼了啊……”靠在窗边的方锐目送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嘴角抽了抽,嘟囔了一句,然后低头继续玩手机,顺便在QQ上跟林敬言分享了一下刚刚的故事。

  喻文州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盯着被锁上的门,轻轻挑了一下眉毛,心里默念,见鬼?我有那么恐怖么……

  回到自己房间的黄少天先是长出了一口气,然后想到了几分钟前的画面,又觉得有点气闷。

  卧槽我刚刚不小心瞪了文州一眼怎么办啊他会不会生气啊……话说刚才的气氛好恐怖啊我怎么觉得整个世界都凝固了几秒呢老子差点窒息啊有没有!都怪张佳乐那个混蛋居然留文州一个人在寝室害得我不仅白跑了一趟还误伤了文州……不行这笔账我也得给他记上!!!

  越想越来气的黄少天掏出手机,打开QQ开始对张佳乐进行非面对面式的文字声讨。

  张佳乐你给我滚出来滚出来滚出来!!!!

  你个混蛋不在寝室也不说一声!老子一路风尘仆仆地赶回来东西都没收拾就第一时间跑去找你结果你不在就算了,居然还留文州一个人在寝室打扫卫生!寝室是大家的共同空间打扫这种事情也得要大家一起承担才对啊凭什么你跑出去了把这项艰巨的任务留给了文州啊你还有没有室友爱了你这不是欺负人么你!!!

  你不仅让我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还害得我不小心误伤了他这笔账我给你记上了到时候我们新仇旧账一起算你可别跑!!!

  喂喂喂我说你干嘛呢你别不理我啊你这算是逃避问题么喂喂喂!!!

  四个体积不算小的文字泡以极快的速度相继出现在聊天界面之后,对面终于跳出来了来自 张佳乐的气泡。

  我走的时候方锐也在啊,谁说只有喻文州一个人。

  诶诶诶诶是这样么我怎么没印象啊你等等让我好好回忆回忆……

  彻彻底底把方锐无视了个干净的黄少天一边打字回复张佳乐,一边在自己的回忆里搜索方锐的身影,完全没有发现对方把他们谈话的重点迅速带偏了。

  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来着…我想起来了他坐在窗边玩手机!哎呀他坐得那么远又没说话没发现他这不能怪我。

  黄少天丝毫没有无视掉方锐的愧疚,把这锅推了个一干二净。

  是是是,不怪你,谁让你的眼里只有喻文州呢。

  我呸呸呸呸!张佳乐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什么叫我的眼里只有喻文州啊你以为我是你啊天天满脑子都是孙哲平跟个思春少男一样!!!

  黄少天盯着张佳乐的回复楞了一下,然后迅速在手机上敲下一大串文字,按下发送,理直气壮地反击完,把锁了屏的手机气势十足地拍在了桌子上。

  当然,如果忽略他泛红的耳朵的话,他的确是很理直气壮。

  他自己也确实认为他很理直气壮。

  吃完午饭正在散步消食的孙哲平转头看了看把手机放回兜里的张佳乐,问道:“怎么了?”

  “没事,黄少天思春了。”

 


评论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