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喻黄】一见钟情(03)

-这是一次很短小的更新,短小就短小吧,下次我尽量长一点。


黄少天这边发了一串省略号过去,无语的同时脑子里没停,思路转来转去也开始寻思,这方锐到底是怎么猜的这么准的呢?料事如神也必然要有线索,才能通过分析得出结论,难道方锐知道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还是从另外一头知道的。

越想越觉得有道理,于是噼里啪啦一串质问就过去了。

黄少天:等等,我刚刚认真思考了一下,我这边一点蛛丝马迹都没露出来你却猜的这么准让我不得不想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快老实交代!!!

方锐:我猜得准说明我智商高,哪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可告人的秘密还真的没有,有的是不可告你的秘密。

方锐认识黄少天这么多年,知道这个好友话唠和不稳重的表面下面,还是有着十分缜密的思维和冷静的头脑的,不给点看得过去的理由,光说是自己猜的恐怕还真糊弄不过去。

幸好方锐早有准备。

黄少天:你当我傻啊,你今天不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你就惨了,信不信我每天消息轰炸你到手机爆炸

方锐:大侠饶命,我交代还不行么!

方锐:没你想的那么复杂,搞得跟地下党接头一样,还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方锐:跟你认识久的人想送你东西早就送了,现在就算是送也不会这么密集啊,这个频率一看就是新朋友,你最近新认识的人也就喻文州了,我肯定猜他啊!

看看,这有理有据的,方锐自己都快信了,不怕黄少天不信。

黄少天看了看这个理由,还真的是挺有道理的,而且也符合正常人的一般思维,要是换位思考,让自己站在方锐的角度上,估计也能通过这几条分析出来结果,一下子就接受了。

黄少天:好吧,你说的还挺有道理的,我信了你了,所以现在我们回到最初的话题,对于我给喻文州的回礼,你有什么好的提议没有啊?

方锐:我也没怎么给男性朋友送过礼啊……你问我我问谁去

黄少天:你当我是傻的啊,你给老林送过的礼物连起来都可以绕地球两圈了!还是说你家老林其实是个女的?啧啧啧,这老林斯文是斯文了点儿,但还真看不出来哪里像个女的了。

方锐:滚滚滚,我家老林爷们儿的很!

方锐:老林他又不是我的男性朋友,他是我男朋友,跟你那个角度不一样。

黄少天:怎么不一样了?男性朋友和男朋友在送礼上有什么明确的区别么?根本没有好不好!当然,你要是送情趣用品什么的话当我没说,除此之外,那是不是送什么都一样。

方锐:……那行吧,我想想啊,围巾怎么样?正好现在是冬天,当季又实用。

围巾啊……黄少天摸着下巴想了想,好像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看着自己选的围巾戴在喻文州的脖子上一定是一件很有满足感的事情,黄少天突然就懂了那些言情剧里为什么女主总爱给男主送围巾了。

虽然情况不太一样,人家那是给男朋友送,而自己这不是。

自己这是送给普通朋友,男性的。

但是好像也差不多?反正都会有满足感。

黄少天一拍桌子,就决定送喻文州围巾了。

接着八卦之心就熊熊燃烧了。

黄少天:我突然就很好奇一件事……你到底送情趣用品给老林过没有?

方锐:………………滚!!!!!!!!!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