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喻黄】听说黄少他肾虚(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

-如有OOC的话都是我的锅



前两天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桌子上的秋葵,灵光一闪,然后就有了这篇。

果然我看到秋葵就条件反射想到少天和肾虚。(当然了,我们家少天那么可爱是不会肾虚的!)



1L  我是楼主

如题。

2L  吃瓜看戏

楼主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3L  黄少天的左肾

传播虚假信息是要被关小黑屋的,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虚的?!

4L  黄少天的右肾

我也不虚!楼主从哪里听说来的?!

5L  吃瓜看戏

楼上和楼上上戏真多,要不要考虑结个婚2333333

6L  我是楼主

黄少的肾们不要急,我不是无凭无据随便说的,你们等我组织一下语言慢慢说。

7L  黄少多吃秋葵啊

黄少的肾们……怎么觉得这么有喜感呢2333333

8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看我的名字!快去微草绑架冬虫夏草!绑架他们的奶!让他们没奶又肾虚!

9L  我庙总攻他药受

他药总受不需要肾,我支持楼上

10L  黄少多吃秋葵啊

日常庙药互怼(1/1)

11L  你庙我药身下喘

8L那个你出来,我给你的脖子打个折,我药明明总攻好么!

12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出来就出来,约不约JJC,分分钟艹哭你

13L  黄少的左肾

楼主呢?我不能虚的不明不白,你快出来解释解释!

14L  我是楼主

来了来了。是这样的,你们记不记得上周那个蓝雨的视频采访,中间有一段采访喻队的部分,黄少和小卢不是刚好在后面站着说话充当人肉背景么,然后有一句镜头刚好能看到黄少嘴型,我反复看了好几次,配上他揉腰的动作,我觉得应该是“最近好像有点虚……”

15L  黄少的右肾

卧槽?真的假的?楼主你确定你没看错么?我就这么虚了?

16L  吃瓜看戏

唇语这东西太暧昧了啊,不同的人看不同结果的,可信度不高

17L  我庙总攻他药受

楼主说的这段我有印象,我也去看看!

18L  黄少的左肾

谁来贴个链接啊,我也要去证实一下我的清白!

19L  叫我雷锋不用谢

地址在这里 突击蓝雨!战队的日常小采访!(并没有这个链接,不要点了w)

20L  黄少多吃秋葵啊

我看完回来了……好像……真的是……

21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我也觉得是……天哪,黄少真的肾虚了?!!!

22L  一夜七次喻

喻队威武霸气!果真总攻,腰力好马力足超长持久不断电啊!

23L  叫我雷锋不用谢

楼上和楼上上的ID连在一起看,怎么看怎么有故事

24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一喻七黄,一夜七次,没毛病

25L  黄少的左肾

好的吧我承认我虚了,黄少开心就好

26L  吃瓜看戏

黄少都肾虚了怎么可能开心

27L  黄少的右肾

我宣布我也虚了,我不再坚挺了

28L  黄少多吃秋葵啊

我刚刚拿那段视频去给我一个很擅长读唇语的同学看了,她说那句话真的是“最近好像有点虚”。

29L  我是楼主

楼上你的这个朋友很神奇啊

30L  黄少多吃秋葵啊

万能追星狗,日常从视频里各种扒隐藏糖,读唇语技能都是硬生生练出来的

31L  众筹给蓝雨寄肾宝

追星使人才气四溢

32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追星使人技能max

33L  喻队的手部挂件

七八个黄少陪睡那个,你问过我了么,我不同意黄少陪你睡!

34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为什么要问过你,你抱紧你喻的手,别说话

35L  黄少的右肾

你们真的没人关心一下我为什么虚么……

36L  喻队的手部挂件

那好吧,你让七八个黄少陪你睡问过我喻了么!

37L  一夜七次喻

等会儿,谁喻?怎么就你喻了?明明是我喻!

38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问你喻我还能睡得了黄少么,不问!

39L  黄少的左肾

心疼的抱紧没人理的右肾

40L  吃瓜看戏

心疼的看着没人关心的两个肾

41L  黄少多吃秋葵啊

两个抢喻的退下吧,那是黄少的喻,没你们的份

42L  一夜七次喻

……我竟无言以对

43L  我是楼主

所以你们真的没人关心一下黄少为什么会肾虚么……

44L  一夜七次喻

看我ID,一切尽在不言中

45L  电动马达喻文州

啧啧啧,喻队禽兽啊……心疼黄少

46L  众筹给蓝雨寄肾宝

是时候给蓝雨寄点肾宝过去了,喻队需求这么大,黄少可得多补补

47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喻队也得补补,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

48L  上天要适度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知节制,这种做法我真的是太……喜欢了!

49L  喻队的手部挂件

所以,同样的运动同样的次数,为什么只有黄少虚?

50L  电动马达喻文州

大概喻队天赋异禀!

51L  一夜七次喻

不愧是我喻,就是不一般,一夜七次不是梦啊!

52L  黄少多吃秋葵啊

或许黄少虚不是因为喻队呢

53L  上天要适度

话不要乱说啊,喻黄不拆不逆,小心喻队半夜去你家门口放个死亡之门!

54L  黄少多吃秋葵啊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说不定是黄少秋葵吃少了才虚

55L  我是楼主

黄少那是吃少了么?那是根本不吃好吧!

56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光耗不补,所以虚了

57L  上天要适度

那换个角度想想,喻队也光耗不补啊,难道喻队私底下喝肾宝?

58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为什么不是吃冬虫夏草?

59L  众筹给蓝雨寄肾宝

因为冬虫夏草在B市,离得太远

60L  喻队的手部挂件

卧槽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理由我给满分

61L  吃瓜看戏

脑补了一下喻队啃袁柏清,感觉要做噩梦了

62L  电动马达喻文州

谁说喻队不补了,想想黄少不吃的那些秋葵,最后都进了谁的肚子里

63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这么一说……每次喻队都帮着黄少吃秋葵来着。

64L  一夜七次喻

好像知道了喻队肯帮黄少吃秋葵的真正理由……

65L  上天要适度

原来如此,虽然早就知道喻队目光长远,深谋远虑,但时还是忍不住被喻队的机智折服……

66L  黄少多吃秋葵啊

大好的补肾机会,黄少就这么拱手送给了别人,唉……

67L  众筹给蓝雨寄肾宝

楼上这话就不对了,喻队怎么能是别人!

68L  电动马达喻文州

就是!喻队可是掌握着黄少下半身幸福的人!

69L  电动马达喻文州

呸!下半生!

70L  黄少多吃秋葵啊

没事,管他身还是生,都一样

71L  吃瓜看戏

被你们这一说,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72L  我是楼主

说话不要说一半!

73L  喻队的手部挂件

灯光,舞台,话筒,71L说出你的猜测

74L  吃瓜看戏

莫非黄少总让喻队帮着吃秋葵,其实是为了……咳咳,你们懂得。

75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这!!!!真要是这样,那黄少厉害了……

76L  一夜七次喻

黄少一直都很厉害!不过按照喻队那敏捷的思维和对黄少的了解,真要是这样,他能猜不出来?

77L  黄少多吃秋葵啊

那必然是能猜出来的。

78L  冬虫夏草可以补肾

所以这个猜测如果准,那有可能是人家小两口的情趣。

79L  黄少多吃秋葵啊

情趣!!!这个情趣不要太棒!!!我CP简直万年热恋甜到齁!!!

80L  上天要适度

俗话说得好,饭对了CP每天都是情人节,随手一挖都是糖啊!

81L  我是楼主

所以讨论了一大顿,黄少虚,不管什么原因,都是因为喻队

82L  电动马达喻文州

能让黄少虚的只能是喻队!

83L  七八个黄少陪我睡

能让黄少虚的只能是喻队!

84L  黄少多吃秋葵啊

能让黄少虚的只能是喻队!

85L  一夜七次喻

能让黄少虚的只能是喻队!

86L  我是楼主

能让黄少虚的只能是喻队!好了,结论出来了,大家散了吧,我去找管理封楼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21 )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