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次相遇。

【喻黄】带家属进国家队就是了不起(聊天体)

-含有林方江周双花和一句话肖戴 

-喻黄夫夫双双入选国家队简直美滋滋的


海无量:唉……

无浪:方锐前辈这是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海无量:世道艰难,怀疑人生,心里苦啊

无浪:莫非是国家队集训不顺利?

海无量:那倒不是,训练倒是挺顺利,只不过吧……

无浪:只不过?

逢山鬼泣:唉……

百花缭乱:唉……

风城烟雨:唉……

沐雨橙风:唉……

王不留行:唉……

无浪:????前辈们你们这都是怎么了????

一枪穿云:唉……

无浪:连小周也??????

鸾辂音尘:震惊!荣耀中国国家队居然集体发出单音节呻吟!!!

生灵灭:小戴别闹

鸾辂音尘:哎呀队长!你训练结束啦?快去看私聊,我想买睡衣,给你发了图,你快帮我挑挑哪套好看!

生灵灭:好我这就去

海无量:现实过于残酷我才来群里寻求安慰的,可是为什么在群里我也被虐了一脸?!

迎风布阵:因为你猥琐

海无量:滚滚滚,我哪里猥琐了!我只是战术风格特殊了点!

沐雨橙风:方锐不哭,我们抱团取暖

风城烟雨:虽然有点嫌弃方锐,不过暂时还是一起抱团取个暖吧

逢山鬼泣:抱团取暖加我一个!

百花缭乱:还有我还有我,王杰希@王不留行你要不要也一起抱团取暖!

王不留行:好

无浪:所以前辈们你们到底是怎么了???

一枪穿云:国家队,家属,秀。

枪淋弹雨:周队这说的什么啊,@无浪江波涛快来翻译翻译

无浪:……我懂了。

无浪:心疼你们,抱紧小周,没事,你有我。

一枪穿云:嗯,抱紧!

枪淋弹雨:江波涛你别光顾着跟你家队长秀恩爱,懂了什么说出来让大家一起懂一懂啊!!!

无浪:哦,小周是说,喻前辈和少天前辈两个人都入选了国家队,相当于带着家属进队,天天秀恩爱,丧心病狂。

枪淋弹雨:就这点小事而已,大神们你们不至于吧

灵魂语者:楼上+1

八音符:+2

流云:+3

涛落沙明:+4

海无量:这还算小事?你们蓝雨的是有多抖M多喜欢看人秀恩爱多现充啊?!

百花缭乱:难道你们不是一群单身狗?

枪淋弹雨:报告组织,我没叛变,依旧是条单身狗!

涛落沙明:报告组织,我也没有!

流云:刘小别前辈,我算单身狗么?@飞刀剑

灵魂语者:报告组织,我也没有!

飞刀剑:@流云当然不算了

灵魂语者:……瀚文啊……

流云:怎么了,徐景熙前辈?

灵魂语者:……没什么,就是突然有点忧伤

枪淋弹雨:活了二十多年居然还不如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

海无量:啧啧啧,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不得了

涛落沙明:刚刚说的队长和黄少在国家队秀恩爱的事,的确是小事,我们都习惯了……

枪淋弹雨:是啊,多少年被秀过来的,早都免疫了

灵魂语者:国家队大神们你们不过就是被秀这一段时间,想想我们

枪淋弹雨:我们才叫惨,一个队伍的,天天都被秀一脸啊!!!

沐雨橙风:心疼你们蓝雨的

风城烟雨:……泡个茶又被秀,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沐雨橙风:怎么了秀秀?

风城烟雨:喝个热水,烫的话自己吹吹呗,不至于这点事情都代劳吧![喻文州帮黄少天吹热水.jpg]

逢山鬼泣:不只是喝水,吃东西也是[喻文州帮黄少天吹热乎乎的章鱼小丸子.jpg]

百花缭乱:怎么突然发起了他们的罪状,那加我一个![喻文州帮黄少天挑鱼刺.jpg]

一枪穿云:[喻文州帮黄少天剥瓜子.jpg]

沐雨橙风:原来这才是嗑瓜子的正确姿势么,突然觉得这么多年我的瓜子都白嗑了

百花缭乱:我还觉得我这么多年吃鱼的姿势都不对了呢

海无量:那两个人罪状我也有!我找找图!

海无量:找到了![林敬言睡颜.jpg]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我靠发错了!!!!!!!

海无量:你们什么都没看见啊!!!!

沐雨橙风:……晚了,我看见了

风城烟雨:我倒是希望我没看见,然而……

一枪穿云:已存图

百花缭乱:不用谢@冷暗雷

沐雨橙风:不用谢@冷暗雷

风城烟雨:不用谢@冷暗雷

王不留行:不用谢@冷暗雷

冷暗雷:方锐大大,你什么时候偷拍的?

海无量:咳咳……就上次你来H市找我的时候

风城烟雨:方锐刚刚是不是还要跟我们抱团取暖来着?

百花缭乱:是啊是啊,太不要脸了,驱逐他!

沐雨橙风:我同意!

海无量:别啊!沐橙啊,好歹我们也是队友啊,能不能多点队友爱?!

沐雨橙风:不能,找你的林大大求爱去吧

风城烟雨:噗,求爱……这词儿用得好!

百花缭乱:还是等世邀赛完了再求爱吧,不然影响成绩啊

王不留行:有道理,毕竟下不了床会耽误训练

冷暗雷:……你们国家队训练都这么闲么

王不留行:现在是休息时间,劳逸结合很重要

海无量:朋友们我们偏题了!说好的声讨喻文州和黄少天呢?!

百花缭乱:驱逐完你再声讨啊

海无量:……没爱了没爱了,兴欣队友爱没了,国家队队友爱也没了

风城烟雨:本来跟你就没爱,别想多了

百花缭乱:就是,你有老林爱就行了,不跟他抢,我不想吃板砖

海无量:……你们!!林大大我们走,不理他们了

冷暗雷:好

逢山鬼泣:[黄少天躺在喻文州腿上睡觉.jpg] [喻文州给黄少天顺毛.jpg] [黄少天把秋葵塞进喻文州碗里.jpg] [黄少天把抢来的白斩鸡塞进喻文州碗里.jpg]

逢山鬼泣:发现了手机里的存货

沐雨橙风:我的天哪要不要这么狠,一下子来这么多我觉得我真的要瞎了

无浪:突然就被喻文州前辈和黄少天前辈刷屏了

灵魂语者:你们发的这些,都是蓝雨日常……

枪淋弹雨:[喻文州摸头黄少天.jpg] [黄少天深夜陪喻文州复盘.jpg] [喻文州给黄少天夹菜.jpg] [黄少天给喻文州倒水.jpg][喻文州帮黄少天擦汗.jpg] [海边黄少天帮喻文州擦防晒霜.jpg] [喻文州和黄少天穿着情侣泳裤.jpg]帮你们补充

涛落沙明:我还有小视频你们要看么……

风城烟雨:什么小视频?喻文州黄少天.GVI?

王不留行:不愧是没有女队员的队伍

百花缭乱:你们蓝雨会玩,居然还拍这种东西,我服气

灵魂语者:不是!!!!你们想哪儿去了!!!就是普通的秀恩爱的小视频而已

夜雨声烦:卧槽?这都是什么鬼?你们都在群里聊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为什么我一打开群里全都是我和队长的照片?吓得我还以为进了什么粉丝群

夜雨声烦:谁来给我解释解释你们都聊了什么,就算本剑圣超级帅气,我家队长超级英俊,也不能这个发照片法吧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我自己去翻翻记录吧

枪淋弹雨:别翻!!!!

沐雨橙风:以少天的手速,估计你是没拦住的

枪淋弹雨:我现在撤回那些照片还来不来得及……

一枪穿云:不,超时

枪淋弹雨:……那我先撤了,避难去了避难去了

灵魂语者:我也避难去了

涛落沙明:带上我!

逢山鬼泣:我也发了不少照片,那我也去避难

风城烟雨:李轩你就算了吧,你逃不掉的

王不留行:黄少天可以找你真人PK,毕竟天天见面

逢山鬼泣:……你们一定要把话说得这么明白么,给我留点希望不好么!

沐雨橙风:没事儿,实在不行你去找喻队避难,也就他能管得住黄少天了

逢山鬼泣:你确定我去找喻队能避难而不是被整的更惨?

沐雨橙风:呃……这个嘛……

无浪:看了这些照片突然心疼起了国家队的大家

一枪穿云:嗯……惨

无浪:没事小周,你可以QQ找我聊天视频语音都行,反正现在是夏休期,我也没什么事,很闲的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回来了……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一个个的拍照技术都挺好呀,职业选手还有这种操作呢?等退役以后干脆都去什么八卦杂志报社工作算了,肯定能在偷拍狗仔这一行业里出人头地,再次封神走向人生巅峰

夜雨声烦:队长你看看,你说这群人平时在蓝雨的时候都有么有好好训练,天天不务正业!而且你看看,还有在训练室偷拍我们的,不是有规定训练室不让带手机么!@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一个都别想跑,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们@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流云

夜雨声烦:还有你李轩@逢山鬼泣,等着,今晚真人PK不见不散

沐雨橙风:黄少天一出现,屏幕瞬间就黑压压都是字了

百花缭乱:这浓浓的一股孩子调皮,妈妈管不了找爸爸告状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好巧,我也有这种既视感

王不留行:不是既视感,这根本就是

流云:嗯?黄少不管我事啊,我是无辜的!

夜雨声烦:哦对没你事,你继续找微草那个剑客PK去吧,记得多赢几局啊!

流云:好嘞黄少,放心吧!

索克萨尔:看来平时是我疏忽了,没能起到监督好队员训练的职责

夜雨声烦:不不不,这怎么能怪队长你呢,都是他们不自觉!

索克萨尔:少天真的觉得不是我的责任?

夜雨声烦:那当然了,作为队长,你只能提供一个整体的发展方向和做一个优秀榜样,每个队员的个人行为不需要你负责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的意思是……

夜雨声烦:作为蓝雨的队长,我觉得你时候整顿一下我们蓝雨的队伍纪律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索克萨尔:好,听你的

风城烟雨:啧啧啧,你们俩这夫妻相声讲得不错啊

百花缭乱:一个捧一个逗,优秀,看得我都没好意思插话打断

枪淋弹雨:队长…黄少…我们错了,你们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们吧!!!

涛落沙明:现在可是夏休期啊……

灵魂语者:跪求队长和黄少放我们一马!!!

沐雨橙风:怎么了这是

枪淋弹雨:队长刚刚在战队群里,颁布了新的训练单,夏休期特制版,特别凶残……

涛落沙明:[蓝雨最新版本训练单by喻文州.jpg]简直惨无人道

索克萨尔:嗯?宋晓你说什么?

涛落沙明: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

涛落沙明:不不不,我说了,我说队长你真是善解人意细致入微……

夜雨声烦:夏休期怎么了?夏休期就可以懈怠了么?夏休期就可以每天只想着吃喝玩乐不训练不保持水平了么?你们还想不想再拿上几个总冠军了?

夜雨声烦:而且你们看看我和队长,夏休期都还在忙着训练呢,尤其是队长啊,每天不仅要训练,还要忙着研究那些外国选手的比赛视频和资料,连续熬夜好几天了,特别的辛苦,好好一张俊脸上都有黑眼圈了!

百花缭乱:哟,黄少天这是心疼了啊,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

风城烟雨:这大夏天的,小棉袄是想捂死喻文州啊,还是换成小短裤吧

沐雨橙风:别呀秀秀,小短裤多不文雅,还是小背心吧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够了啊!精力这么旺盛跟我去竞技场PK去,别在这儿唠闲嗑,PKPKPKPK

风城烟雨:拒绝,休息时间不谈工作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先过来把药吃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能不能不吃药,又不是什么大毛病,真的,放在那儿让它自生自灭吧……

索克萨尔:吃药好得快,听话

海无量:黄少天你都多大了居然怕吃药!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才不怕吃药好么,我只是不想吃而已,又不是什么严重的病干嘛非要吃药,都说是药三分毒,能不吃就不吃

百花缭乱:方锐你跟老林交流完感情了?这么快?!

沐雨橙风:毕竟是异地嘛,只能线上交流,这要是直接线下交流就肯定没有这么快啦

百花缭乱:我懂我懂,要是肉体交流也这么快老林就该去医院看看了,到时候我可以给你推荐几家

海无量:我呸,张佳乐你瞎说什么呢!

冷暗雷:……

冷暗雷:张佳乐你听上去很有故事啊,需要我帮你@一下孙哲平么?

风城烟雨:@再睡一夏不用谢

沐雨橙风:@再睡一夏不用谢

海无量:@再睡一夏不用谢

冷暗雷:@再睡一夏不用谢

索克萨尔:@再睡一夏不用谢

夜雨声烦:@再睡一夏不用谢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要不要这么狠!!!

沐雨橙风:突然想到,孙哲平也在B市对吧,刚好同城,你们俩可以好好地线下交流一下

再睡一夏:呵呵

百花缭乱:等会儿!大孙,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再睡一夏:不急,等见了面我慢慢听你解释

风城烟雨:提前给张佳乐点个蜡

夜雨声烦:提前给张佳乐点个蜡

夜雨声烦:啊对了,你俩要线下交流可以,可别耽误国家队训练啊,现在这才是头等大事,万一耽误了训练进程我家队长又要加大工作量了,好歹他现在也是国家队队长,大家给个面子啊

再睡一夏:放心吧,明白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体谅,对了,后天是休息日,不训练

再睡一夏:好的知道了,谢谢喻队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心真脏!!!

海无量:黄少天你为什么要吃药啊,我的好奇心都被你勾起来,快来抚平它!

夜雨声烦:说起吃药我想起来了,那些照片!就是楚云秀李轩发的那些我和队长的照片,我可以解释!

夜雨声烦:也不能说是解释,怎么觉得怪怪的……总是就是有原因的!我口腔溃疡了,疼的要命,说话吃东西喝水都疼,尤其不能吃热的,所以队长才给我吹热水吹章鱼小丸子挑鱼刺剥瓜子的

沐雨橙风:你口腔溃疡了还能那么多话!忍着疼说那么多话你对说话是有多真爱!

索克萨尔:有么?我觉得少天最近话已经很少了啊

海无量:这还少?!喻文州你是平时被摧残习惯了,麻木了吧

风城烟雨:不,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海无量:哦,原来如此,感谢楚云秀前辈赐教!

逢山鬼泣:那么问题来了,黄少天为什么突然口腔溃疡了

海无量:咦?怎么觉得这个问题这么的有深意……

逢山鬼泣:“口腔溃疡的发生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其包括局部创伤、精神紧张、食物、药物、营养不良、激素水平改变及维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摘自百度百科

风城烟雨:国家队大家吃的都一样,不可能存在食物后面那些原因

海无量:国家队训练氛围也不紧张,所以精神紧张也不可能

逢山鬼泣:那剩下的……就是有局部创伤了

沐雨橙风:那么问题又来了,黄少天的口腔里为什么会局部创伤呢……

海无量:噫……我好像懂了点什么

夜雨声烦:方锐你懂什么了你就懂,我嘴里的溃疡我都不懂你就懂了,我告诉你你别乱猜,是前两天不小心咬到了,结果就溃疡了

风城烟雨:哦,咬到了……

沐雨橙风:咬到了……

海无量:咬到了……

逢山鬼泣:咬到了……

夜雨声烦:对呀就是咬到了,这不是很正常么,谁还没有个咬到嘴里的肉的时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沐雨橙风:喻队平时斯斯文文的,原来这么猛啊,真是看不出来

风城烟雨:人不可貌相,越斯文的人鬼畜起来越带感,喻队我看好你哦

夜雨声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怎么又跟队长扯上关系了?我嘴里咬到了关队长什么事???

海无量:我思考了一下,居然咬到的不是舌头是口腔,这得有多激烈啊……

风城烟雨:你去跟林敬言试试不就知道了

索克萨尔:多谢楚队

风城烟雨:不客气

索克萨尔:不过少天的口腔溃疡真的跟我没关系,是他自己咬的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本来就跟队长没关系啊,是我吃东西的时候,嘴里塞太满还着急说话,然后一个不小心就咬到了自己……

沐雨橙风:哦……这样啊……

逢山鬼泣:哦……这样啊……

风城烟雨:哦……这样啊……

海无量:哦……这样啊……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从你们的这几个字里感受到了失望?

逢山鬼泣:没有没有,你热糊涂了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跟你说了很多次,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现在长记性了?

夜雨声烦:长了长了,我现在正在深刻反省自己没有尽早的听从队长的教诲,不过现在,队长你要不要来帮你可爱的队员切个苹果呀,我嘴里疼不能直接啃

索克萨尔:好,马上去

夜雨声烦:谢谢队长!作为感谢,苹果分你一半!

一枪穿云:啊……旁边……

无浪:黄少天前辈坐在你旁边?

一枪穿云:嗯,喻队,切苹果……

无浪:喻文州前辈来给黄少天前辈切苹果了?那小周你去倒个水或者上个厕所什么的吧,别在那儿待着了…容易被闪瞎……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夏休期果然清闲,这才一会儿工夫,群聊记录多的吓人

沐雨橙风:你回来啦?资料拿到了?

君莫笑:嗯,拿到了

君莫笑:所以,休息时间结束了,国家队的会议室集合,分析资料了


评论 ( 5 )
热度 ( 5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葉。 | Powered by LOFTER